專家指出「南方莊園」標售熱絡 139封投標單熱搶

專家指出「南方莊園」標售熱絡 139封投標單熱搶

今日國產署標售北市多戶都更宅「南方莊園」,結果共吸引139封投標,投標狀況相當熱絡,由於大樓產品條件佳,兩千坪基地的新社區大樓、近捷運、近公園,加上產品屬於標準品,總價在1800~3600萬元之間,第一次推出熱銷後,今日標售再創佳績,「南方莊園」標脫率超過9成,總共標脫逾10億元的住宅,由此不難發現疫情受控後,市場回溫速度相當快速。

 

此次標售推出兩案,包括大坪數的中正區「正隆天第」,與人氣最高的文山區「南方莊園」,結果共吸引高達139封投標單,不難看出此次投標的市場熱度,其中投標單都集中在「南方莊園」,該社區38戶就標脫了36戶,平均溢價7%,還有一戶吸引11封投標單搶標。

 

「南方莊園」國產署共有71戶可以對外標售,今年上半年一度對外釋出36戶,共標出35戶,差點創造單次標售百分百標脫的紀錄,此次標售則有共38戶一次釋出,仍舊吸引大量民眾進場投標。

 

南方莊園標售的38戶,總價的底價在1,817萬元至3,616萬元之間,換算單坪價格約在60萬元至72萬元左右,不管是總價或者單價都相當有吸引力,從標售的結果來看,台北市想要購置總價兩三千萬元新成屋的民眾,數量仍相當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