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房屋林宜潔獲高度信任 助台北屋主售高雄屋

信義房屋林宜潔獲高度信任 助台北屋主售高雄屋

居住地與售屋地不同,若沒有一個信任的房仲協助,實在賣得不安心。信義房屋高雄河堤店主任林宜潔就曾接到一個委託,屋主平時住在台北,委賣的物件卻在高雄,除了難以就近照顧,平時若遇狀況也較難即時處理,林宜潔卻「比屋主更在意他的房子」,只要得空便會去看看房屋狀況並回報,不僅獲得屋主信任,也幫助屋主順利售屋。

 

林宜潔說,自己喜歡把客戶當朋友相處,也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,因此在了解屋主平時並不在高雄時,便時不時會去幫忙巡屋,甚至遇到颱風天、下雨天,林宜潔也會協助檢查門窗是否關好、幫忙清掃落葉等,並回報屋主房屋狀況,可以說是把屋主房子當成自己的在照顧。而這份細心也讓屋主深受感動,期間雖因人情關係一度委賣給同業三個月,但最後仍選擇交給林宜潔並順利售出。

總是替屋主想在前面的林宜潔,喜歡與人相處交談,過去曾在澳洲打工、夜市擺攤,雖有著不安於現狀的靈魂,卻也不希望讓長輩擔心,因而決定踏入房仲業。林宜潔說,夜市擺攤有分淡旺季,屬於靠天吃飯的類型,但當房仲對她而言,是有努力就能有收穫,因此林宜潔也告訴自己,既然選擇當房仲,就不能怕辛苦,要讓自己享受每個服務的過程,將工作轉化為生活的動力。

 

 

也因此,入行不到四年,林宜潔就憑著自己對服務細節的堅持,以及平時與客戶累積的信任,不僅曾獲新秀獎及高雄區業績前三名,更在今年榮獲有房仲業奧斯卡之稱的「金仲獎」不動產經紀營業員楷模。

談到獲得金仲獎,林宜潔笑說,覺得自己好像念了大學四年,達到一個里程碑的感覺。並認為自己能獲得這個獎,也有賴於整個團隊的協助。因為信義房屋不僅全直營資源統一,更落實師徒制手心下上的理念,讓自己獲得許多幫助並能持續學習,一路走來吸收的養分,也讓自己的房仲之路能夠走的更穩更踏實。

 

 

文章來源:NOWnews 生活消費中心 / 綜合報導-2022-12-06/房市/信義房屋林宜潔獲高度信任 助台北屋主售高雄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