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房屋李蕙君真心待人!客戶生前指定交付她

信義房屋李蕙君真心待人!客戶生前指定交付她

信義房屋天母芝山店店長李蕙君從國際貿易業轉行當房仲經紀人,她秉持「真心待人」,不以利益為出發點,跟客戶的關係昇華成朋友、家人;曾經有客戶過世前最後的遺言是把房子託付給她賣,也曾有許多客戶因信任她,陸續介紹親朋好友跟她買賣,累積近10多億交易。她對客戶的用心,也讓她獲得有房仲業奧斯卡的「2022年金仲獎楷模」的榮耀且獲得「第16屆台北市傑出不動產經紀人」和「台北市商業優良服務人員」的肯定。

李蕙君自逢甲大學國貿系畢業後,到貿易公司過了5年的安穩上班生活,在他29歲那年,家中發生巨變,她更需要盡快賺錢解決家中困境,因此轉職到業務工作。她一直以來都想買自己的房子,並讓家人過上好生活,因此她選擇全台有近500家直營分店的信義房屋當房仲,李蕙君說,起先不太適應,她勤跑社區商圈做社區服務,或趁著買便當跟店家老闆娘多聊幾句,漸漸店家也會介紹客戶給她,互相幫忙。

「以誠待人,不把利益放前頭」李蕙君回想,有個住公寓五樓的老太太,先生已過世,2個兒子都在國外,因為年邁想換電梯大樓,她協助老太太找到生活機能好、交通方便又近傳統市場的電梯大樓,賣屋、買屋都委託她處理。李蕙君說,這名老太太把自己當成女兒一樣,即使後來罹癌身體不佳,但只要經過李蕙君的分店,時不時會與她分享食物,逢年過節李蕙君也會到老太太家拜訪聊天、幫她過生日,她說,「單純喜歡這個人而付出,而不是只想著這個人會為我帶來多少生意。」

有一天,李蕙君接到老太太的兒子電話,得知老太太已過世,過世前的遺言交待,現在她所住的電梯大樓若要出售,一定要委託給李蕙君出售,當下李蕙君聽到眼眶一熱,也感動於「發自內心的關心,讓彼此的情誼昇華為家人,即使客戶的最後一刻都還掛念著她」。

李蕙君真心待人常讓客戶印象深刻,有一名客戶要找3千多萬的房子,不過受限於長輩不願意資助,資金有限的狀況下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物件,她了解過後才知道客戶買房的目的是要設學籍,她推薦客戶可以直接買500至600萬的套房設籍即可。

當天客戶驚訝地對李蕙君說「不是要賺錢,而是要幫他解決問題」。過了幾年後,這名客戶存夠錢了,也購買了總價3000多萬的案子,後續也介紹許多親友跟她交易。李蕙君一路走來「先別急著吃棉花糖」,不以利益出發,反而讓她獲得更多意料之外的回饋。

 

文章來源:NOWnews 生活消費中心 / 綜合報導-2022-12-02/房市/信義房屋李蕙君真心待人!客戶生前指定交付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