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房屋時間管理大師 積極服務博得一世情

信義房屋時間管理大師 積極服務博得一世情

一般人認為房仲工作沒日沒夜,信義房屋西區公益店店長蔡侑臻反轉這個觀念,被同事戲稱「時間管理大師」的他是個標準的自律男,不僅曾是全台灣信義房屋最年輕晉身店長的紀錄開創者,更是多才多藝、十項全能的好爸爸。

 

從密密麻麻的行事曆就能看出,蔡侑臻他是個對時間掌握度極高的自律男,高強度的生活,在他臉上完全看不出來疲倦,他的自律習慣是在逢甲大學土管系就學期間養成的,不僅校內、外參加各種社團,甚至還兼任鋼琴家教,退伍後選擇直接進入信義房屋,也因自律的習慣讓他可以每日準時將工作完成不拖延,可以有更多時間讓他與家人相處,或是有多餘的時間自我充實,生活更加多采多姿,充分樂活。

 

蔡侑臻積極暖心的性格,讓他與顧客之間沒有距離,他回憶自己第1筆的成交案還記憶猶新,因為合約時程太相近,讓賣方媽媽無法動用賣屋的錢去支付買房的款項,而其中一邊的合約眼看就要面臨違約,當下蔡侑臻第一時間到當地與屋主面對面溝通,並替這位媽媽尋找其他解決方案,最後由信義房屋提撥「感動顧客備用金」替顧客媽媽支付1個月租金,而這件事最後也圓滿落幕。

 

他永遠記得當時顧客媽媽感動的臉,至今買賣已經超過10幾年,這位客戶仍然會與蔡侑臻聯繫,甚至大力舉薦蔡侑臻給周邊親朋好友,蔡侑臻更謙虛表示:「這是公司企業文化的感染,也是當時店長願意協助下的成果。」